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福建银河骏鹏智能制造产业化项目计划在10月份完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27 14:39: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位于湖南镇鹏程路附近的福建银河骏鹏智能制造产业化项目为省、市重点项目。该工程总投资10亿元,注册资金2亿元,主要生产以汽车和电子精密钣金结构件。项目计划在10月份全部完工。

微信图片_20190321102155.jpg

  该项目总投资10亿元,项目用地131.39亩,总建筑面积89121.7平方米,共有6栋建筑物,分别为车间3栋、综合楼3栋,主要有人工智能主导的数控设备、大型激光设备等100多台,工业机器人设备等100多台,大型液压推进式冲床设备20多台,数据自动化传输设备、工业数据控制系统、生产数据自动采集分析系统等,项目将建设5条全智能化生产线。

UQ8A1691.JPG

  据福建银河骏鹏智能制造产业化项目负责人介绍,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两栋车间及主体厂房建设,已完成建设总量的45%。待该项目建成后,年生产能达到500万件汽车和电子精密钣金结构件,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以上,年各项税收可达5000万元以上,就业人员可增加到1500人。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