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深入企业解难题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5 14:35:1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全力推动滨海新城临空经济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持续焕发民营企业经济创造活力,临空经济区鹤上镇开展“排企忧、解企困、送服务、促发展”主题活动。

  日前,鹤上镇负责人来到京岭壹号营销中心、鹤上镇商贸物流中心,深入红星美凯龙、阳光城花满墅、大广汽车城等企业现场,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及存在问题。据悉,红星美凯龙二期预计于今年5月1日开业,拟引进60家一线品牌;滨江实业三期(滨江枫亭)项目已成功开工并完成桩基建设;阳光城花满墅与居然之家家具生活品牌店已签订引进合同;大广汽车城将于近期引进10余家汽车经销商。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会议强调,要提高企业服务水平,在依法依规审批手续时,加快审批进度,并主动沟通企业,服务企业做好前期工作;要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企业办要及时汇总企业提出的困难和建议,研究政策,优化服务,帮助企业面对经济新常态,助推企业转型发展;要建立长效服务机制,倾听企业的心声,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对接上级部门,实现精准服务。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