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志愿服务 >> 正文

吴航街道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30 05:05:29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吴航街道在全街道范围内开展主题为“五一劳动总动员,党员奉献在社区”的环境卫生整治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旨在加强环境保护工作,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和参与环境保护的良好氛围。

QQ图片20190430051718.png

  活动当天,由吴航街道机关党总支部、各村(社区)党组织、共建单位党组织党员组成的志愿者队伍,深入街道的各个区域,合力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活动期间,志愿者手拿扫把和畚斗,主要对交通沿线裸露生活垃圾、河水和河岸堆放垃圾、公共场所及农贸市场卫生脏乱进行清理整治,并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志愿者还走进社区、居民小区,重点清理垃圾死角、绿化带垃圾等。

  与此同时,通过设立宣传点、发放倡议书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垃圾分类重要意义,向群众普及垃圾分类方法,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QQ图片20190430051737.png

  当天,吴航街道航兴社区还联合区住建局、区物资总公司、吴航乡情社等单位开展主题为“奋斗新时代,弘扬劳动精神”的志愿者活动,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清洁工,向他们道一声辛苦,送一份问候。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