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大润发带你嗨购“五一”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30 22:32:0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五一小长假来了,一年中难得的小假期。就在大家规划着出行游玩、放松的时候,大润发已经开始了紧锣密鼓的促销活动筹划中,趁着好不容易延长的假期,大润发怎么会放过这一次的活动机会呢?

  五一节前一天,记者在大润发超市现场看到,各位员工又是动员开会培训,又是布置货架,贴上折扣标签,有条不紊。

  据悉,5月1日至4日,大润发商品大促销活动重磅来袭,全场折扣商品超1500支,加上大润发苏宁易购家电购物节,大家电以旧换新可享优惠。折扣商品需凭会员卡在指定时间内购买,商品供货量有限,售完为止。没有买到限时特价商品的不要担心,活动期间,大润发会每天限量供应,先到先得!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