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2.2万元遗忘公交车上 乘客捡到后交司机保管交还失主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7 08:22:1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前日下午,张女士将装有2.2万元现金的提包遗忘在公交车上,幸好提包被热心乘客捡到后交给公交司机保管,张女士顺利寻回提包。

  前日下午4时许,康驰新巴士责任有限公司接到张女士的求助。张女士称,她乘坐地铁接驳3号专线车,下车时不慎遗忘了提包,包内有2.2万元现金,而她不记得车牌号。

  根据张女士下车的站点和时间段,客服人员与站务员取得联系,经过查询确认张女士乘坐的是闽AYC810车。司机刘启华告知,一名乘客在公交车内捡到一个提包交给他保管,他还没有检查包内有什么物品,从外观上看应该是张女士遗忘的提包。

  随后,张女士赶到站务室,提包失而复得,包内财物没有缺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