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李伟翰入选6月份“福州好人榜”候选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5 16:09:0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6月“福州好人榜”身边好人暨新一期 “中国好人榜”与“福建好人榜”身边好人福州市推荐人选网络投票开始。此次上榜的共有助人为乐、诚实守信、敬业奉献3种类型9位候选人。其中,我区的李伟翰入选6月份“福州好人榜”敬业奉献类型候选人。

  李伟翰,男,1974年1月生,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他是一名在基层兢兢业业工作了21年的人民警察,凭借着一腔热血在交警大队案件调查中队这样的艰苦岗位上一干就是13年。2017年底,他被查出患有肾衰竭,两年来,他一直坚持着奔波往返于医院和单位之间,一边做着血液透析治疗,一边抓酒驾醉驾、抓逃逸案件侦破,甚至还主动要求参与日常勤务排班与疑难案件的研判分析。曾获评“福州市十佳政法干警”,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等。

  此次投票时间至6月10日。市委文明办将综合事迹材料和点赞情况确定“福州好人榜”月度好人,并择优向福建省委文明办推荐。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