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区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获批 总投资5.5亿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7-17 08:56: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徐文宇)长乐区营滨路从2012年开始施工,至今部分标段尚未通过验收,很多地段坑洼不平,附近居民出行不便。记者昨日获悉,营滨路提升改建工程日前获批,计划明年完工。

  记者了解到,长乐区营滨路起点位于203省道营前长安路口,线路经过营前、首占、玉田、罗联、古槐、江田等6个乡镇(街道)26个行政村(居),终点位于201省道滨海工业区力恒公司南侧,全长25.241公里,工程概算总造价8.13亿元,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2012年开工,合同工期550天。道路建成后,部分标段一直未能通过验收,一些路段坑坑洼洼。

  昨日记者从长乐区发展和改革局获悉,长乐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营滨路问题,区领导多次到现场查勘调研,同时区政府已同意营滨路营前至罗联段提升改建方案,总投资约5.5亿元。目前,提升改建的前期工作正在开展,计划明年彻底解决营滨路坑坑洼洼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