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长乐机场获第二季度机场服务质量测评第一名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06 16:42:2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国际机场协会(ACI)最新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机场服务质量测评(ASQ)结果,福州长乐国际机场以综合满意度4.98的分数获得全球100个同类型参与机场(吞吐量500-1500万人次)第一名。

  据了解,国际机场协会(ACI)自2006年开始推出全球机场服务质量测评(ASQ),全球每年超过300个机场参与,成员基本覆盖吞吐量名列世界百强的大型枢纽机场。全球机场服务质量测评(ASQ)运用了多项关键业绩指标来评价旅客旅行体验,其中包括值机等待时间、安检等待时间、行李车的数量、洗手间的清洁度等,该测评体系已成为衡量全球机场业服务质量最权威的指标体系。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