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我区两路段修复工程正式动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9-20 17:11:59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获悉,G228线K4592+870-K4623+025沥青混凝土路面修复工程(一期)正式动工,工期60天。该项目起于G228线K4592+8705文武砂镇东山村,终于K4623+025松下镇山前村福清交界。

我区两路段修复工程正式动工

  G228线为福州滨海新城范围内交通大动脉,承载着巨大的交通通行功能,随着交通量及重车的增加,在多年行车影响下,沿线红绿灯叉路口沥青路面出现车辙、网裂等病害以及路面车道分界线磨耗、部分车路口道口标柱缺失。为延长路面的使用寿命,保障路面行车安全畅通,长乐公路中心组织开展修复工作,主要整治内容为:试点3处路口沥青路面整治、沿线车道分界线标线重划、交安设施完善等。

  G316线长乐段公路养护管理“标准化养护示范线路”工程也正式动工,工期80天。该项目起于G316线K3+245漳港街道漳港社区,终于K28+346营前街道黄石村。G316线长乐段建成营运多年,沿线部分路面出行断板、破损、桥梁搭板出现病害、交安设施部分缺失。

  为打造安全畅通的公路交通环境,长乐公路中心组织开展修复工作,主要整治内容为:水泥路面破板置换、桥台搭板修复、交安设施完善等。施工期间该路段沿线单向将封闭1-2车道,请经过该路段的车辆行人根据现场交通指示标志或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注意减速避让,安全通行。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余学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