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信息公开 >> 正文

长乐和平街专职工作人员公开招聘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25 07:34:40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福州市长乐区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区城投公司)因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和平街专职工作人员5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人员要求及条件

  招聘岗位、人数及具体要求详见:《福州市长乐区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19年度和平街专职工作人员公开招聘岗位信息一览表》。

  学历、专业等各项有关资格条件,均以报名日首日(2019年10月24日)为截止时间,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报名日前已通过考试但未取得资格证书或合格证的,请提供通过考试的相关证明。

长乐和平街专职工作人员公开招聘

  二、信息发布、报名方法

  1、信息发布:招聘信息在长乐区政府网、《吴航乡情报》上公开公布;

  2、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4日-2019年10月31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休息日上午9:00-11:30;

  3、报名地点:本人到现场报名,长乐区吴航街道郑和中路190号三楼,福州市长乐区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4、报名材料:

  ①《福州市长乐区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到福州市长乐区政府网站下载或到报名现场领取);

  ②本人户口簿、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证书等资料的原件(现场核对)和复印件一份;

  ③近期同底2寸免冠彩色相片3张。

  三、资格审查及考试办法

  本次招聘由和平街指挥部、区城投公司指派人员组成公开招聘工作小组,对报名者的资格进行审查。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成绩采用百分制,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

  1、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以综合基础知识为主,不指定大纲和教材,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笔试时间、地点及准考证发放方式另行通知。

  2、面试。采取统一试题作答,封闭式答题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

  各岗位面试人选从笔试成绩合格的人选中选出,由高到低按照招聘人数与拟进入面试人选的1∶2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达到笔试合格线以上的实际人数确定。文员(讲解员,岗位代码02)有导游证的报考者优先,直接进入面试,以面试成绩作为最终总成绩。进入面试的人选因故放弃面试的,从笔试成绩合格的人选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若出现某岗位无人报名或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要求的情况,公开招聘工作小组有权根据实际情况适当调增或调减个别岗位的招聘人数。

  四、体检

  各专业岗位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达到要求的报考对象,确定为参加体检人选。综合成绩并列者,按笔试成绩高者确定;达不到以上名次的,按照实际达到合格线人数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项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聘用、报酬待遇

  体检结果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由区城投公司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后任职于和平街指挥部(地点:吴航街道和平街内)。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工资每月实发2500元(五险一金按公司标准缴交)。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薪资待遇按区城投公司基本年薪制标准执行,但不享受公司年度工效挂钩奖金待遇,所需费用从和平街建设经费中列支。后期若因工作需要调配岗位、或需要转入其他区属相关国企,聘用人员须无条件服从调配。

  拟聘用人员如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需与原单位解除劳动或聘用合同。

  咨询电话:0591-62682999,联系人:李工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按相关政策规定办理。

  福州市长乐区城市建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