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福州东南快速通道项目部荣获福州市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优胜奖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08 16:56:1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州东南快速通道(长乐营前至滨海新城万新路复线段)A2标项目部在福州市总工会举办的“当好主力军、建设幸福城”2019年福州市职工示范性劳动竞赛滨海新城建设专场比赛中,荣获“优胜项目组”荣誉,并被授予福州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福州东南快速通道(长乐营前至滨海新城万新路复线段)项目全长约7.87公里,起于洋布互通,设泽竹快速路1.125公里(按一级公路兼具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万新路6.745公里(按二级公路兼具城市主干道标准建设),终点与滨海滨江路相接,配套建设给排水、综合管线、路灯照明、景观绿化、交通及安全设施等工程。

  项目建成后将实现长乐主城区和滨海新城的快速互联互通,是福州滨海新城开发建设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项目之一。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