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4个村上榜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名单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22 16:12:3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公布第一批国家森林乡村名单,全国总有3947个村被认定为国家森林乡村,其中,我区4个村上榜,分别是营前街道长安村、古槐镇青山村、猴屿乡猴屿村、潭头镇泽里村。

  据了解,此次评选主要对各行政村的乡村自然生态风貌保护、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森林绿地建设、森林质量效益、乡村绿化管护、乡村生态文化等六个方面的成效进行综合评价。开展国家森林乡村建设是示范带动乡村绿化美化,推进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要措施,建设国家森林乡村对于加快乡村绿化美化,促进提升村容村貌,建设美丽宜居乡村的重要意义。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