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67名贵州籍返航员工乘专列顺利返岗!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27 09:08:3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4日晚,我市组织的贵州省返岗包专列抵达福州火车站,此次返岗的贵州籍员工共有493名,其中,返航员工67名。我区派出的6部返岗员工接送专车,顺利接回返航员工。

67名贵州籍返航员工乘专列顺利返岗!

  返岗人员拖着行李箱陆续走出站口,随身携带着各种大包裹、小背包,但唯一相同的“装备”就是整齐佩戴的口罩。所有返岗人员出站后,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接受体温测量和身份核验后坐上接送专车返回各自厂区。到达厂区后再进行核酸检测,检测合格后才能走上复工岗位。

67名贵州籍返航员工乘专列顺利返岗!

  “没想到,这次疫情让我们的假期延长了,但是没有想象中的高兴。我们一直在外面打工的,有工作才觉得踏实。这次政府为我们安排了免费的接送专车,我们很感动,上班更有动力了。”刚刚测完体温上专车的小陈对新一年的工作充满了期待。

  区人社局就业中心主任林智勇告诉记者,“我们根据前几次接送的经验,提前派工作人员到贵阳组织协调,确定来航务工人员名单,并在67名务工人员身上贴上数字牌。列车到达后,大家按照序号几分钟内就排好队伍,找到了各自企业的接送点,也让来航务工人员体验到了长乐特色,长乐效率,他们将点对点返回企业,做好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确保安全上岗。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做好乘坐包列包机返岗员工的对接工作。”

67名贵州籍返航员工乘专列顺利返岗!

  此次,从福州接回返航复工人员,长乐闽运公司也给予大力支持,体现国有企业的担当和社会责任。

67名贵州籍返航员工乘专列顺利返岗!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要求接送返岗人员的包车全程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包车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车内配备消毒液、一次性口罩、测温仪等防疫用品,司机与全体乘客佩戴口罩,座位保持间隔 ,确保旅途安全顺利。”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