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五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0 09:36: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9日下午,我区召开五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区领导许开夏、林盛参加会议。

五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许开夏宣布了巡察组组成成员名单和巡察任务安排。

五届区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林盛就如何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

  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巡察内涵和要求。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巡察监督的根本任务,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巡察就跟进到哪里,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

  二要落实巡视工作方针,不断提高巡察工作质效。要把发现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生命线,树立有重大问题应当发现而没有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没有如实报告是渎职的理念;把推动解决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落脚点,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三要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巡察工作专业水平。要加强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强化业务学习,严肃纪律要求,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为早日实现巡察高质量全覆盖、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王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