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5月21日起,615路公交线路进行优化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5-22 16:43:05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区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切实发挥公交服务民生的作用,方便群众出行,自5月21日起,该局对615路公交线路进行优化,并对该线路新增永荣广场站点,增加里程约1公里,其他保持不变。

  据了解,优化后的615公交站点分别为:长乐公交枢纽站——永荣广场——上湖部队——长乐建材市场——上湖岭——联村——南区市场——国丰花园——世纪钟楼——凯捷花园——朝阳公寓——冰心文学馆——闽运长乐车站——八角亭——吴航小学——长乐区政府——胜利路环岛——东汾小区——汾阳楼——东关环岛——吴航街道——鳌头——长乐青少年活动中心——东关保障房——鹤上中学——龙潭晓瀑公园——鹤上镇政府。

  (记者 姜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