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授信539亿元!我区与交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09 09:17: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6月8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主持长乐区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市领导林中麟,区领导蔡劲松、陈锦参加活动。

授信539亿元!我区与交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区长蔡劲松代表区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有关负责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交通银行福州长乐支行与纵腾网络、永荣控股集团、新东湖投资、天角管理、长源纺织、经纬集团、数字融合产业园、大数据产业园基地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大数据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9家企业签约。

授信539亿元!我区与交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授信539亿元!我区与交通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区与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建立起长期稳定的互利共赢合作关系,将为滨海新城建设、产业转型升级、重大项目推进提供有力金融保障。

  根据协议,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将把我区列为重点支持区域,在信贷政策和信贷规模等方面对我区重点项目、优质企业予以优先支持,并在未来五年内向我区提供总额不低于500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及配套金融支持,主要方向为福州滨海新城“三创园”建设、长乐区重大项目建设、民生保障工程、民营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发展等。

  此外,交通银行福州长乐支行将为签约的9家企业提供总额39亿元的意向性授信额度及配套金融支持,用于支持企业及其下属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用途。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