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9-28 09:17:0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9月27日,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航调研临空经济示范区创建工作。区领导何杰民、蔡劲松、卓国鸿参加活动。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航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滨海新城规划馆、网龙网络公司、骏鹏精工项目,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临空经济示范区规划情况及创建工作情况。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航

  调研组对临空经济示范区规划情况及创建工作给予肯定。

  调研组指出,临空经济区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希望临空经济区充分利用政策红利和区位优势,进一步优化管理体系,加快推进临空经济示范区创建工作。

国家发改委调研组来航

  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对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发改委对长乐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何杰民指出,创建临空经济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倡导制定的“3820”工程战略的延伸和继续。我区将充分发挥海陆空交通优势,以工业互联网驱动产业数字化发展,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以临空经济示范区建设提升发展质量,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

  座谈会上,区长蔡劲松汇报临空经济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市规划院汇报临空经济示范区规划情况。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林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