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福州市文联“文艺轻骑兵”讲师团下基层服务活动走进长乐

http://www.clnews.com.cn  2020-10-29 10:30: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24日,福州市文联“文艺轻骑兵”讲师团下基层服务活动走进我区,在区新闻信息中心举办书法艺术专题讲座,吸引了我区60多名书法爱好者到场聆听。

  活动由福州市文联、长乐区文联主办,邀请福州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吴昌钢作专题讲座。吴昌钢有着30多年的书法艺术从业经验,讲座上,他结合自身的艺术经历和生活感悟,从历史的渊源和理论的高度,分享了自己多年来对书法艺术和人生的体会。他表示,书法艺术到了一定的阶段,“技为下、意为上”,追求的方向应该是“个性的张扬、精神的升华”,达到人生的一种新境界。精彩独到的讲座让我区书法艺术爱好者受益匪浅。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