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闽运集团长乐公司开通长乐至福州定制线路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06 16:13:4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记者从闽运集团长乐公司了解到,自1月1日起,该公司试运行长乐汽车站至福州汽车南站7座商务定制客运线路(长乐城区可上门接送),票价为20元/人(试运行期间执行优惠价)。

  该线路在长乐途径长乐闽运车站——华达花园——市标(国丰花园)——罗马花园——长乐人民会堂——万星(长限环岛)——长安公园等站点;在福州途径福州南站——附一(茶亭)——协和(于山)——省立(公交站附近)——打铁垱——台江元洪城——福州三桥(亚峰公交站附近)——白湖亭等站点。旅客可根据出行的需求,通过微信公众号“闽运易行”、微信小程序“闽运易行”等方式进行订票。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