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潭头中心幼儿园举行首届足球嘉年华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27 16:10:2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增强学生体质,培养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营造健康快乐的校园足球文化,近日,潭头中心幼儿园举办了“绿茵筑梦 始于‘足’下”首届校园足球嘉年华活动,好评如潮。

  足球决赛拉开帷幕后,呐喊声、加油声响彻全场。无论是抢球、传踢,,还是一次次的精彩扑救,都引来阵阵喝彩。另一边,足球保龄球、运输炮弹、小兔过河、大象射门等各种趣味比赛项目也相继开展,每一个项目都经过老师精心策划,参赛的孩子以最佳的表现感受着足球运动的独特魅力和快乐。

  本次活动以足球为载体,针对小、中、大班幼儿的年龄特点设置不同的游戏项目,目的是通过足球活动,发展幼儿体能,增强身体素质,挖掘运动潜能,培养幼儿团结协作和大胆表现等品质,从足球活动中感受到乐趣,彰显了该园作为足球特色幼儿园的“快乐足球”教学成果。

  (记者 陈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