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胜德社区党员志愿者开展 “3·5”学雷锋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0 16:46:3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3月5日,吴航街道胜德社区汉中楼小区党支部、胜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在河滨公园开展党员志愿者学雷锋服务活动。旨在以党建引领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为社区群众送去关心和温暖,营造近邻融洽和谐的氛围。区领导郑子毅参加活动。

  区领导和党员志愿者一起在“弘扬雷锋精神、从我做起”的文明倡议墙上郑重签名,倡导市民以身作则参与学雷锋活动。随后,大家一起参加现场的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分成多个小分队,有的设置便民服务展台,热情向社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健康体检;有的为老人免费理发;有书法特长的老党员,挥毫泼墨书写党史对联。大家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让学雷锋活动真正惠及社区邻里群众。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