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区领导开展“河长日”巡河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1 16:13:4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5日,区领导廖海军、林建华、黄雨涛带领有关街道和部门负责人开展“河长日”巡河活动。

  区领导一行乘船巡查了闽江长乐段,仔细察看变化、认真查找问题、精心谋划对策,对闽江航城——营前段沿线江漂垃圾、插杆、围网、堆砂场管理等巡河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针对“两江四岸”长乐区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进行现场推动,要求相关部门对“两江四岸”涉及我区的具体项目加快整治进度。

  区领导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对河长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不折不扣履行好在河湖保护管理中应尽的职责,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整改措施,加快健全完善常态长效管理机制,向全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爱河护河的良好氛围,动员各个部门、社会各界共同管护河道,强化全社会的责任意识和参与意识,凝聚河湖保护管理的强大合力。要持续加大执法监督考核力度,严厉打击各种侵害河湖行为,按照年初制定的河湖管护计划,紧盯不放、严格督查,确保河长制工作取得实效,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生态力量。

  (记者 高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