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省中医药科学院骨质疏松临床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航举办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1 17:06: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省中医药科学院骨质疏松临床研究基地授牌仪式暨长乐地区骨质疏松防控培训班在区中医院举办。

  活动现场,区中医院院长简要介绍了医院的相关情况,表示医院将抓住这次可喜的机遇,凭借福建省中医药科学院和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骨质疏松分会的平台和专家在学术领域的优势,将西医诊疗技术与经典的中医特色诊疗技术相结合,从中医整体观念出发,对骨质疏松的中西医结合治疗进行深入研究,逐步提高医院骨质疏松症的诊疗水平。培训班上,多位省市级专家还带来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区中医院乃至我区骨质疏松的诊疗及科研水平,增进医务人员对骨质疏松疾病的认知,促进我区骨质疏松预防与治疗迈向更高水平。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