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6 15:53:0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走进区水利局。报告会邀请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助理、教授刘有升作“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报告。

  报告会上,刘有升紧扣主题,用通俗的语言、扎实的理论、生动的事例,从“初心使命,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听了报告会,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学习党史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今后将继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不断进行自我革新、自我净化、自我提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激发爱党热情,为新时代新长乐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又讯 6月10日,省百场社会科学专题报告会走进区司法局。报告会邀请福建师范大学政治发展与地方治理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教授张翔作“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探索与成就”主题报告。

  报告会上,张翔从个人访学经历的切身体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中西对比、中美争端的中国态度等三个角度,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的宝贵经验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此次报告会,让大家更深层次地认识和理解中国共产党在治国理政能力建设方面历经初步探索、全面实践、纵深发展的历程。

  (记者 黄言楦 薛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