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区直机关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红歌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6-18 15:54:2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6月8日的区直机关幼儿园里红歌嘹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童心向党”红歌会热烈举行,孩子们用最嘹亮的声音,将最激昂的情感唱给祖国听,稚气的歌声充分表达了心中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

  活动在《国旗国旗红红的哩》的歌声中拉开帷幕,《祖国祖国我们爱你》《我和我的祖国》《义勇军进行曲》《共产儿童团歌》《国旗国旗真美丽》《名字叫中国》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相继上演,小朋友们神采奕奕,用真挚的童心和响亮的歌声,表达对党百年诞辰的美好祝福,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情祝愿。

区直机关幼儿园举行“童心向党”红歌会

  “我们结合庆祝建党百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师生一起唱红歌。本次红歌会不仅是一场‘音乐盛宴’,更是一次特别的红色教育。”区直机关幼儿园园长石雪芳说,每个节目都将红色元素充分融入其中,让孩子们在激昂的歌声中感受党的关怀、祖国的强大,从而培育他们爱党爱国的精神。

  (记者 柯抒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