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福建闽桂华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09 16:27: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福建闽桂华鸿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向长乐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用于社会公益事业。

  华鸿集团成立于2008年2月,是一家以水为主环境保护综合治理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拥有856名员工,年产值67339多万元,年创税5580多万元。长期以来,华鸿集团在省内外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捐款已达400多万元,深受各界好评。董事长林金华(长乐首占镇塘屿村)认为:企业在不断做大、事业在不断走向成功,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农村穷孩子走出来发展起来,靠的是改革开放带来创业发展好机遇。要饮水思源,回报家乡,尽己所能,参与公益慈善,改善民生,提升环境,丰富文化,这是我们的初心,努力做到与时俱进,与慈善同行,与事业共进,践行企业和社会责任担当,不断地为家乡、为社会公益事业发展作出应尽的奉献。

  (通讯员 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