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领导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服务企业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1-05 08:34:5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4日,福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何杰民带队赴临空经济区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服务企业活动。区领导林增祥、陈焱参加活动。

  在阿石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何杰民一行走车间、进展厅、看产品,与企业有关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应用、生产经营、当前规模、未来发展方向等情况,对企业近年来在科研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所做的努力以及不断做大做强、谋求进一步发展的决心表示肯定。

  何杰民勉励企业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瞄准高端市场,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持续推进产品结构优化,集中精力做强做大主业,争当高质量发展行业标杆。

区领导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服务企业活动

  何杰民一行来到立华智纺科技有限公司,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何杰民要求,企业要集中精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充分发挥纺织工业互联网平台作用,加快推动数字化转型,为实现“增效”“提质”“降本”赋能,强力推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区领导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攻坚120天”服务企业活动

  何杰民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

  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密切企业联系,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聚焦难点、堵点、痛点,实事求是为企业纾困解难,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助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