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爱心人士开展“国际残疾人日”助残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17 15:47:2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联合艾斯维尔宴会中心长乐公司、福建呦呦餐饮管理公司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开展公益慰问活动,给处在困境中的残疾人带来社会大家庭的关爱。

  活动中,志愿者先后深入到潭头、梅花、文岭、湖南、金峰等5个乡镇10户残疾人家庭,送上米、面、油、盐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值得一提的是,艾斯维尔宴会中心长乐公司原计划在12月中旬举行开业庆典,得知残疾朋友需要帮助后,公司把原来准备庆典的12000元资金全部用于购买捐赠物资,并鼓励残疾朋友要身残志坚,树立信心,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奋发向上,勇毅前行,努力克服暂时遇到的困难,共同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