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优质服务暖民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2-23 15:56:33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融通地产(福建)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带着一面写有“情系军企、优质服务”等字样的锦旗,来到区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专门感谢该中心优质高效的服务。

  为帮助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名下一块土地转移登记至融通地产(福建)有限责任公司,该中心主动加强与融通公司对接、联系,并认真梳理该地块历史脉络及现状,建立支持解决军队基地移交资产遗留问题的绿色通道,受理当天即予以办理出件。

  近年来,该中心在工作思路和方式上大胆创新,探索出上门服务、绿色通道、“一窗办理”等多种服务事项,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成为区行政服务中心窗口部门的业务标杆。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