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企业之窗 >> 正文

贴心!上门送服务,保障农业用电!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06 11:56:05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期,随着气温回暖,春耕春灌用电需求激增,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加大服务力度,多措并举保障农业用电,以最快速度、最优服务送电到田间地头,为农业生产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保障,全力为农业生产服务。

贴心!上门送服务,保障农业用电!

  “你们能来就太好啦!我们浇水及通风口开关这些日常操作都需要用电,一点问题都不能出。”看到供电员工的到来,位于玉田镇琅峰村的青禾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高文波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

贴心!上门送服务,保障农业用电!

  高文波经营的青禾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眼下正值大棚西红柿的收获时节,这些西红柿采用无土裁培技术,对水分、温度要求较高,需及时做好浇水、控温等工作,用电需求大。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玉田供电所的工作人员上门送服务,为这片200多亩的大棚检查线路、配电箱等,排查用电隐患。

贴心!上门送服务,保障农业用电!

  “如果发现线路外皮破损一定要用绝缘胶带包扎,漏电保护器也要定时检查,避免漏电、触电风险;还有排插不能超负荷使用,容易过负荷引起火灾……”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玉田供电所副所长陈升正细心为农户讲解用电安全须知,保证农户用上安全电、放心电。

贴心!上门送服务,保障农业用电!

  近年来,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多次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辖区各地,细化服务措施、优化服务模式,开展农业用电安全巡视检查,指导农户安全用电,发放便民联系卡。同时,该公司开辟用电绿色通道“网上国网”APP,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建立畅通的信息渠道,用贴心服务和优质电能助力农业生产,全力保障老百姓的“菜篮子”和“粮袋子”。

  (记者 吕灿婷 通讯员 卢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