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市大数据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11 15:27:4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切实加强园区消防安全管理,3月9日,市大数据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东湖社区、数字滨海物业、广电物业等相关人员对产业园研发楼一期及人才公寓的店面和餐厅开展专项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小组重点检查各店面和餐厅内的安全用电用气、消防通道状态、消防设施是否完备、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安全出口标识是否完整及相关制度落实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小组逐一登记备案,并责令相关负责人限期内整改。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制定整改措施,并迅速落实到位,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检查,有效规范了园区及人才公寓店面和餐厅的消防安全管理,提高了相关经营者以及员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福州市大数据公司也将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