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三峰二桥封闭施工 4条公交线路改道绕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3-11 15:32: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记者近日获悉,因城区三峰西路三峰二桥封闭施工需要,从2月26日开始,途经该路段的4条公交线路取消沿线站点,改为从周边绕行。

  长乐闽运公交公司员工陈登峰介绍,此次该公司受影响线路有3条,分别为618、619、622路。其中618、622路调整朝阳路、郑和路方向运行,暂时取消航宾花园、世纪公馆、锦江三区、经纬苑小区4个站点,增加凯捷花园、航辉小区2个站点;619路调整爱心路、朝阳路方向运行,暂时取消文峰花园、世纪公馆、航宾花园3个站点,增加长乐儿童公园、朝阳公寓2个站点。此外,长乐航旅公交公司运营的681路公交也受到影响,线路取消原有的朝阳公寓、航宾花园2个站点,增加长乐儿童公园、文峰花园2个站点。

  据了解,三峰二桥封闭施工时间为2月25日到5月25日。施工结束后,受影响的4条公交线路将恢复原线路正常运行。

  (记者 杜胜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