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德诚职业培训学校项目12月竣工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4-27 16:02:12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德诚职业培训学校是省重点项目,自2020年5月份开始施工以来,各项建设进展顺利,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预计12月竣工。

  日前,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一栋栋简约时尚的培训楼已经基本完工,趁着晴好天气,工人们开启“奋战”模式,忙着进行玻璃幕墙安装的扫尾工作和外墙的脚架拆卸,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为了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项目部不断优化施工组织计划,倒排进度节点、细化工作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德诚职业培训学校项目负责人陈超告诉记者,下阶段将重点开始室外景观工程施工和单体竣工验收工作,在保证人力、材料和机械设备等供应充足的情况下,确保项目顺利验收。

  德诚职业培训学校是德诚集团旗下核心教育培训部门,也是德诚集团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位于滨海新城智慧北路东南侧、湖文支路东北侧、金滨三路西北侧、湖文路西南侧,占地面积48亩,总建筑面积52299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其中教学培训楼3栋,综合楼1栋,宿舍楼2栋。

  “德诚职业培训学校不仅是集团内部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一环,也将为外部企业提供培训和咨询服务。”陈超说。项目建成后,将立足人才教育与行业发展,整合德诚集团内外及行业内优势资源,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珠宝设计、加工和企业管理等适应市场和产业需求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