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时讯 >> 正文

吴钢不锈钢拉丝深加工项目预计月底试生产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7-13 16:17:4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原标题:可望新增年产值30亿元 吴钢不锈钢拉丝深加工项目预计月底试生产

  长乐新闻网讯 位于营前街道的福建吴航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不锈钢拉丝深加工项目,作为我区重点项目之一,自2020年开始动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

吴钢不锈钢拉丝深加工项目预计月底试生产

  工人正进行拉丝作业 姜亮摄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大部分厂房及设备基础建设,一期工程已安装调试完成,预计7月底试生产,项目达产后可新增年产值30亿元人民币,新增税收2亿元人民币。

  近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偌大的钢结构厂房内整齐放置着拉丝设备及原材料,部分工人正在进行热负荷试车作业,一条条钢丝在经过拉丝作业后,变得更加光亮且极具韧性。

  吴钢不锈钢拉丝深加工项目总投资82642.73万元,建筑面积127911.7平方米,建设年产20万吨不锈钢拉丝生产线,主要设备有涂皮膜槽、热风烘箱、高温光亮固溶炉、电解酸洗、倒立式收线机、直线式拉丝机。

  “这个项目里面的产品包含一些医疗用的不锈钢用材,还有精密的紧固件、光亮棒、工艺品等系列产品,覆盖的产品范围广、档次高,整个产品的附加值大幅提升。” 吴钢不锈钢拉丝深加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