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2016年度长乐市老年大学预算说明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2-05 14:55:14   来源:长乐市财政局  【字号

  按照《长乐市财政局关于批复长乐市老年大学2016年度部门预算的通知》(长财预〔2016〕29号)的要求,现将我单位2016年度部门预算说明如下:

  一、  长乐市老年大学主要职责

  长乐市老年大学的主要职责是:

  (一)满足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自身需求,促进终生学习良好风气的形成。

  (二)丰富老年人晚年生活,增进老年人身心健康,提高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质量,促进社会的稳定和发展。

  (三)按照学员特点,制定、完善教学计划,提高教学方法,提高老年人综合素质。

  二、长乐市老年大学基本情况

  长乐市老年大学包括0个机关行政处室及 0个下属单位,其中:列入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三、长乐市老年大学主要工作计划

  2016年,长乐市老年大学主要任务是:继续努力发展老年教育事业,争取更大幅度提升教学水平;举办各式各样、有利于老年人身心健康的教育、文娱活动;继续加强与兄弟学校间的交流,增进学习,形成良性互动;挖掘优秀教师资源,稳步推进老年教学工作。围绕上述任务,将重点开展以下工作:

  (一)积极争取到福州市老年大学和兄弟院校交流学习,收货经验,提升办学实力;

  (二)周密计划,在声乐班和太极拳班开展“全市老年教育工作示范课”,突出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实力;

  (三)协助组织、策划9.23纪念建党95周年暨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晚会;

  (四)积极准备参加“福建老年教育发展30周年暨福州市老年大学建校30周年”文艺晚会‘

  (五)举办2016年老年大学祝寿会,延续特色传统,为高龄老年同志送祝福。

  四、2016年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2016年老干部局收入预算总数为58.52万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数58.52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数0万元。支出预算总数为58.5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86万元,项目支出42.66万元。

  附件:

  1.非税收入征缴明细表

  2.部门预算公开表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