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2016年长乐市文联预算说明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2-05 09:41:30   来源:长乐市财政局  【字号

  2016年部门预算经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通过,按照《福建省财政厅关于深入推进预决算公开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2016年部门预算说明如下:

  部门主要职责

  文联部门的主要职责是:

  (一)对我市10个文学艺术协会进行联络、协调、服务、指导和管理。

  (二)积极开展省内外和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促进同台湾港澳及海外华人文学艺术团体和文艺界人士的联系和友谊。

  (三)维护文艺人士和文艺团体的合法权益。

  二、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文联包括一个机关行政处室及一个下属单位,其中:列入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三、部门主要工作任务

  2016年主要任务是:

  (一)对我市10个文学艺术协会进行联络、协调、服务、指导和管理。

  (二)积极开展省内外和国际文化交流活动,促进同台湾港澳及海外华人文学艺术团体和文艺界人士的联系和友谊。

  (三)维护文艺人士和文艺团体的合法权益。

  四、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2016年,收入预算上报数为89.27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89.27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89.27万元,其中:人员支出59.07万元,公用支出10.2万元,项目支出20万元。

  五、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2016年度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89.27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按科目分类统计)包括:文化创作与保护89.27万元。主要用于人员工资经费、办公经费等支出。

  六、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情况

  文联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0万元。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3.2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6年预算安排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

  2016年预算安排0.2万元。主要用于文化创作等方面的接待活动。与上年相比支出增长0%,主要原因是:去年接待费0.2万,本年预安排0.2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6年预算安排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3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与上年相比支出下降33.33%,主要原因是:严格执行八项规定制度,控制公车运行费用。

  附件:2016年长乐市文联预算表

  1.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2.部门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3.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

  4.“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