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2016年长乐市海滨度假村管理委员会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http://www.clnews.com.cn  2016-02-05 21:16:33   来源:长乐市财政局  【字号

  按照长乐市财政局《关于深编制2016年市本级部门预算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单位2016年部门预算说明如下:

  一、  部门主要职责

  长乐市海滨度假村管理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组织领导度假村的规划开发建设,并全面负责度假村内卫生、环境绿化,安全保卫和治安管理工作。

  二、部门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我部门包括1个机关行政处室、,其中:列入2016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单位详细情况见下表:

  三、部门主要工作任务

  2016年,长乐市海滨度假村管理委员会部门主要任务是:组织领导度假村的规划开发建设,并全面负责度假村内卫生、环境绿化,安全保卫和治安管理工作。围绕上述任务,重点抓好以下工作:

  (一)完善旅游服务设备,优化旅游环境。

  (二)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

  (三)配合有关领导部门做好旅游资源整合工作

  四、预算收支总体情况

  按照预算管理有关规定,目前部门预算的编制实行综合预算制度,全部收入和支出都反映在预算中。2016年,部门收入预算上报数为132.66万元,其中:当年财政拨款收入132.66万元,上年结转收入0万元。相应安排支出预算132.66万元,其中:人员支出90.3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2.23万元,公用支出8.6万元,项目支出31.5万元。

  五、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情况

  2016年度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132.66万元,主要支出项目(按科目分类统计)包括:

  (一)其他旅游业管理与服务支出22.1万元。主要用于卫生费6万,维修费7万,探头费0.6万,清沙费4万,救护费4.5万支出。

  (二)办公设备购置2万元。主要用于购置办公设备支出。

  (三) 旺季保安工资16万元。主要用于旺季与保安公司

  签订劳务合同,支付保安工资及相关费用,以确保度假村内旅客人身财产安全。

  (四)海堤修复15万元。主要用于下沙度假村内海堤溃坝处修护。

  六、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情况

  2016年度政府性基金支出0万元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情况

  2016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为3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3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6年无预算安排

  (二)公务接待费

  2016年无预算安排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2016年预算安排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3万元,主要用于公务用车燃油、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

  附件:2016年长乐市海滨度假村管理委员会部门预算表

  1.部门收支预算总表

  2.部门公共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3.部门政府性基金拨款支出预算表

  4.“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