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廉政之窗 >> 上级精神 >> 正文

陈善光在平潭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6-11-17 14:34:32   来源:福建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字号

  福建省委宣讲团在平潭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4日下午,福建省委宣讲团在平潭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省预防腐败局局长陈善光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陈善光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加强党内监督、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报告会紧扣主题,内容丰富,阐述透彻,通俗易懂,让听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报告会后,陈善光还与平潭党员干部互动交流。他说,平潭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结合平潭的亮点特色,探索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有机结合的平潭模式,迎着矛盾改、对着问题抓,正向激励、容错纠错,引导形成一种鼓励改革者、支持探索者、宽容失误者、问责失责者的氛围,为敢于担责者担责、为勇于负责者负责。要紧紧抓住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这个重点,以领导机关、领导干部的忠诚、干净和担当,推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平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报告会引起了平潭广大干部热烈反响。“作为基层纪检干部,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和监督意识。”平潭综合实验区纪工委驻环境与国土资源局纪检组长林芸说,纪检监察机关要找准职责定位,履行好党内监督责任。(福建日报记者 王凤山 通讯员 杨丽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