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省领导看望参加十九大报道的一线采编人员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0-17 21:08:31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东南网10月16日讯(福建日报APP-新福建记者 严顺龙)今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看望了在京参加十九大报道的中央和境外驻闽新闻单位、福建日报社和省广播影视集团一线采编人员。

省领导看望参加十九大报道的一线采编人员

  高翔说,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做好十九大的宣传报道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我们党的盛会宣传好,把十九大报告和大会各项议程准确生动地报道好,把党的声音及时传递给全省干部群众。要讲好新时期中国故事、福建故事,充分展现党和国家砥砺奋进的辉煌五年,充分反映八闽儿女投身新福建建设的生动实践,全面报道福建发展的亮点成就。要深入挖掘党代表履职故事,特别要把基层一线代表的精彩故事讲述出来,充分展示我省党代表尽职尽责的风采。

省领导看望参加十九大报道的一线采编人员

  高翔要求,我省前方报道团队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创新报道方式,使报道准确反映大会精神,充分体现群众心声,努力采写更多优秀的新闻作品,圆满完成大会各项报道任务。他希望中央、境外驻闽媒体进一步加强与总部的联系对接,多采写刊播反映我省党代表履职故事和福建发展新经验新成就的重要稿件,加大宣传福建力度,展示福建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