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正文

长乐营前街道深入宣传“两违”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1-22 08:40: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陈青)近日,长乐区营前街道在辖区内开展“两违”整治宣传,介绍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的危害性,普及土地管理、城乡规划、城镇建设以及《福建省违法建设处置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让广大群众从思想上形成一种“违法必查、违法必罚”的意识。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还入户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并为群众释疑解惑,引导群众共建美好侨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70多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让更多村民认识到“两违”不仅影响生活环境,破坏城市规划设计,还容易产生消防隐患和质量安全隐患。

  下一阶段,长乐区将继续严格抓好辖区违法建设整治工作,形成整治高压态势,打击严重影响城乡规划的违法建设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