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劳模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召开

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郑贞良分享心得体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7-11-07 14:25:5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6日下午,市总工会和市劳模协会召开各级劳模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十九大代表、全国劳模郑贞良应邀到会分享与会感受。10余位各级劳模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市总工会机关干部聆听了劳模发言。

  郑贞良是一位基层环卫工人,在红庙岭垃圾综合处理场从事重型特种机械操作。“能够见证、参加党的十九大,我非常激动!这短短几天是值得我一生铭记的美好时光,不仅因为现场聆听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更重要的是能够代表环卫系统的党员履行义务和职责。”郑贞良说,作为来自基层的劳动模范,他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作风、更认真的态度,提振精气神,为生态环境建设贡献力量。

  全国劳模,福州第二中学教师、原党委书记郑捷也作了发言。她说:“我的称号始终只有两个,一个是共产党员,一个是郑老师。我有两个追求,一个是坚持继续学习,一个是怀着敬畏之心贡献余热,书写下一个五年的精彩。”

  全国劳模、福建嘉达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职工林欣欣表示,要带动身边的年轻党员和工友们共同进步,当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者和贯彻示范员。

  市总工会领导表示,要认真学习、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并转化为服务劳模、服务职工的具体行动,对劳模要政治上依靠、制度上落实、素质上提高、权益上维护。

  据了解,劳模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接下来要走基层进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