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民生热点 >> 正文

东百中心C馆下月全面开业 新零售业态或年内上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8-28 08:56: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8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记者昨日从东百集团获悉,东百中心C馆(南街项目)将于9月30日全面开业,其试水新零售的东百优品城有望年内上线。

  东百中心C馆位于八一七路西侧,全长近700米,包括地面4栋民国风建筑和地下两层商业街。其中,地下空间与地铁站厅层相通,南至南门兜、朱紫坊,北连东百中心A馆,串起整个新东街口商圈。8月17日,C馆地下部分已率先开业。

  “C馆全面开业后,意味着东百中心A、B、C三馆正式合体,东百中心‘超级百货’布局初见雏形。”东百集团副总裁袁幸福介绍,ABC三馆合体后的东百中心,总面积逾16万平方米,品牌数达到607个,将是目前福州核心商圈最大的商业综合体。

  事实上,去年以来,东百集团加快在福建的商业布局步伐。此前的7月27日和8月8日,东百集团曾两次发出公告,宣布将接管运营APM和永嘉天地两座商业体。

  东百集团试水新零售业态也有新进展。东百优品城线上平台计划年内推出,通过品牌升级,业态重组优化,打造成为福建首家市中心精品奥莱生活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