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省暨福州市军地领导欢送新兵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11 08:27:2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10日上午,福建省暨福州市军地领导在福州火车站欢送今年入伍新兵。带着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500名新兵精神抖擞,即将启程奔赴军营。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省长李德金,省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张玉生等军地领导出席活动。

  李德金代表省政府,向经过严格考核脱颖而出的新入伍士兵们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福建历来有崇军尚武、以身报国的优良传统。当前,强国梦、强军梦的时代号角已经吹响,希望新兵们继承和发扬福建的光荣传统,牢记“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崇高使命,担负起强军兴军的历史重任,在军营百炼成钢、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保家卫国,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华章,为家人、为家乡增光添彩,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记者 林宇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