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防指进一步部署海上防“潭美”台风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8-09-28 09:49:11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27日,省防指再次召集气象、海洋、海事、防汛等部门会商24号台风“潭美”最新发展趋势,进一步部署海上防台风工作。

  会商指出,“潭美”27日11时中心位于距日本冲绳县那霸市南偏东方向约530公里的洋面上,预计28日中午至30日上午,“潭美”将给我省中北部沿海地区,闽东、闽外渔场,以及闽中渔场局部和钓鱼岛海域带来明显风浪影响。

  为进一步做好海上防台风工作,省防指要求:位于闽外、闽东、闽中渔场和钓鱼岛海域的所有作业渔船,务必按照省防指26日部署指令,于9月28日11时之前全部撤离到东经120.5度以西的海域。位于莆田及以北沿海养殖渔排上的老弱妇幼人员,务必于9月28日11时之前全部撤离上岸。莆田及以北沿海地区务必于28日11时之前停止海上离岸旅游活动;要密切关注海上施工项目,视风浪情况及时停止作业。

  (记者 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