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福建10家企业成国家供应链试点企业 福耀玻璃在列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0-12 08:59:4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0月12日讯(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谢充灵)昨天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的福耀玻璃、福建斯兰供应链、九牧集团、九州通医药、泉州晋江陆地港、厦门国贸、厦门嘉晟、厦门建发、厦门象屿、福建冻品在线近日被列入国家供应链试点企业名单。

  据悉,国家供应链试点企业有五大任务,分别是提高供应链管理和协同水平、加强供应链技术和模式创新、建设和完善各类供应链平台、规范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积极倡导供应链全程绿色化。

  试点实施期为2年,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对试点进行中期和终期评估,对于中期评估表现优秀的企业,研究给予相关激励政策;根据终期评估结果,对行业引领能力强、绩效评估为优的企业授予“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企业”称号,同时总结可复制推广的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