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第三届福建省两化融合大会暨产业数字化转型峰会在福州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17 08:49:48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第三届福建省两化融合大会暨产业数字化转型峰会福州召开。

  福州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原浩)16日,“2018(第三届)福建省两化融合大会暨产业数字化转型峰会”在福建会堂举行。会议力求推动福建省两化融合、工业互联网、企业上云、智能制造等相关工作部署。融绘数字发展新生态,引导产业数字化转型,探索数据和资本要素的融合驱动,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助力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现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大会主会场聚焦“产业数字化转型峰会”,以“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现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出发点,解读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工作。以工业互联网平台发展的重点和路径创新为切入点,推进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和数字经济引导产业升级。会上还邀请企业代表发言,分别以“数字化生存时代下的IT新思维”“美的集团从制造到智造——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亚马逊云计算引领数字化创新转型”等主题进行分享,展示了从思维转变到路径变革,最后成功实现企业转型的全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