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省委宣传部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15 09:09:04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近日,省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梁建勇主持召开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专题学习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举措。

  梁建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福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对福建人民的亲切关怀、对八闽大地的深厚感情,是指导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安排中心组学习,广泛开展基层宣讲,推动兴起新一轮“大学习”热潮。要深化文化改革发展,支持民营文化企业发展,为文化领域创新创业创造营造良好环境。要加强闽台文化交流合作,打造一批双向文化交流项目,把工作做到广大台湾同胞的心里。要精心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传活动,加大文化扶贫力度,为老区苏区脱贫奔小康提供有力文化支撑。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入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进一步加强宣传思想战线党的建设。(记者 谢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