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天下福地 最美福州》2019版今日上线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5 08:46:0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4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前夕,一曲《天下福地最美福州》广为传唱,MV中的榕城胜景更是获赞无数。为了迎接第二届峰会,《天下福地最美福州》2019版今日上线。

  MV导演潘韬表示,新版MV特别反映了过去一年我市在内河整治、串珠公园建设、数字福州建设、安置房小区建设等多方面取得的出色成就。

  此外,MV中也不乏榕城地标的呈现,既有延续百年“书院文化”的鳌峰书院,也有“王者归来”的东街口商圈,而去年落成的文艺地标——海峡文化艺术中心也精彩亮相。

  “新版MV中,我们还特别重视呈现人的精神面貌与生活状态。”潘韬告诉记者,此次MV中的歌曲采用合唱形式,演唱者不仅有激情广场合唱团的老人、小茉莉合唱团的小朋友,还有各个岗位上的一线工作者,全面展示福州人民的风采。

  新版MV除在网络平台发布外,也将在我市公交、地铁的移动电视以及部分地区的LED广告屏上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