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聚合多部门执法力量 开展校园周边市容环境整治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27 15:28: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22日,区城建监察大队联合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校园周边食品安全开展联合执法活动,全面排查和集中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存在的突出问题,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此次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次,对长乐吴航中学、长乐鳌峰小学、长乐朝阳中学、长乐一中、长乐师范附属附小学、吴航中心小学、长乐城关中学、长乐职专,长乐华侨中学等校园周边的经营店铺,流动摊点进行现场执法,对违法占道经营的摊点依法坚决予以取缔,共收缴桌椅板凳水桶等占道物品约30件。

  下一阶段,区城建监察大队将依托“城管+校园+相关部门”的管理机制,充分利用学校进行信息反馈,对影响市容环境的违法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确保校园周边整体环境整洁有序。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