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正文

2019福建慈善拍卖晚宴筹款473万元 用于孤残儿童救助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2 08:50:06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6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由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的“童愿同心为爱同行——2019福建慈善拍卖晚宴”,1日晚在福州举行当晚。全场慈善拍卖共计筹得善款473万元,其中36件慈善拍品共筹集善款273万元。晚宴募得的爱心款将全部投入“孤残儿童救助专项基金”,用于孤残儿童外科手术及术后康复治疗。

  记者还了解到,在这场美好的“公益聚首”中,韩美林、王来文、翟健民、陈奋武等多位国内有影响力的文化艺术界大腕以及多位企业家共捐出了36件(套)慈善拍品,包括字画、瓷器、玉石等,每件都别具匠心。

  据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亚力介绍,该基金会由省妇联主管。为帮助孤残儿童的医疗救助与康复,今年5月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成立了“孤残儿童救助专项基金”。